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大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赋能教学,引领成长 千锋2023年寒假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赋能教学,引领成长 千锋2023年寒假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bjq
时间: 2023-01-12 16:23:12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以产业需求为引导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是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的重要基础和根本诉求。为助力广大院校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助力教师与时俱进,加深对产业的了解,千锋联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 “2023 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 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活动为期五天,吸引了来自全国200多所院校的2500多名骨干教师报名参训,培训效果获得了广泛好评。

图片1

  2023 年技术赋能教学全国高校‘双师型’IT 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此次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设置前端、Java、Python、大数据、UI+影视五大研修方向,并结合当下行业热点和职业技能规范,设计了《未来已来,带你开发Web3DeFi项目》、《智慧办公之前后端架构设计和实现》、《Python数据分析可视化项目实战》、《智能推荐系统设计与实践》、《核心技法!企业全栈UI设计攻略》五大研修课程。为充分保障培训效果,千锋组建了由行业学者和业内知名技术专家组成的授课团队,为此次研修班保驾护航。

  在1月6日举办的结训仪式上,千锋副总裁王利锋、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和千锋院校合作部副总监柯红中出席并发表讲话。千锋副总裁王利锋,向参训骨干教师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在师资培训方面,千锋自2016年起,已连续7年每年寒暑假为高校教师提供数字化相关技术培训,覆盖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数据智能、Java+分布式开发、影视剪辑包装等16大学科,涉及院校千余所,参训教师数千人。未来,千锋还将通过技术研讨会、技术私享会、网络公开课、学科视频分享等,赋能教师成长,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千锋教研院执行院长、千锋大学科部总监王蓝浠表示:“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其培养过程要建立在对科技与社会趋势的深刻理解之上,人才培养越来越需要教育与产业的深度结合。希望参训骨干教师们通过此次学习,加深对产业的了解,探索产学融合的新模式,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前沿、尖端的信息资源,赋能学生的成长成才!”

图片2 (1)

  千锋讲师为学员答疑

  在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产教融合成为促进科技创新的重要发展模式,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的迫切需求,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高素质人才的政策指导下,千锋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建设,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十余年时间里,千锋已与700多所高校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在“双一流高校”、“双高计划”、“新工科建设”、“1+X”、“现代学徒制”、“卓越工程师”等项目中积极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千锋院校合作部副总监柯红中表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千锋联合百度、京东物流教育、东方国信、统信软件、龙芯中科、宇信科技等多家企业建立了深度产学研合作关系,建立了一批高水平的校内外‘教学企业群’,探索中职、高职、本科院校共同建设数字产业学院,从协同人才培养、共建优质课程资源、打造信息化教学平台、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和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开展合作,校企共同实施项目化人才培养,打造技术技能创新高地。”

  弦歌不辍,华章待续,虽然此次研修班告一段落,但是千锋的院校服务还将延续,未来,以全面实现高教协同服务为目标,千锋将持续优化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通过产业学院建设、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师资培训、教材研发、实习实训、企业招聘、赛事组织、教辅云平台等服务的开展,促进高校与产业的无缝对接,打造校企合作的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首届TopAIGC+Web3创新大会并发表讲话 

2023-03-30

千锋教育与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20

最新文章NEW

千锋高质量企业内训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发展强力赋能

2023-03-27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开启!

2023-03-08

千锋教育荣获“央广网”2022 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3-01-0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