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大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携手滁州学院信息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千锋携手滁州学院信息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bjq
时间: 2023-04-14 08:56:26

  当前,数字化进程的步伐越来越快,各类技术日新月异,小程序因其轻量级、无需安装、用户体验好、连接线下、生态丰富等优势,备受广大终端客户和企业喜爱,小程序设计也成为炙手可热的技术方向。千锋与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了高效培养学子们的小程序设计实战能力,联合举办了“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

  4月2日,千锋联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据悉,此次大赛面向全体滁州学院在校生举办,大赛允许单人参赛或自由组队,每支参赛队伍最多不超过4人,允许跨年级、跨专业组队。赛程分为报名与组队、赛事培训、提交作品、决赛答辩四个阶段,历时二十余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各4名。

图片 1

  (2023年千锋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图片 2

  (2023年千锋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大赛主要是以锻炼学生的操作能力为主,使学生充分实践理论知识,检验书本上理论的正确性,学会融会贯通,同时,开阔学生视野,完善知识结构,达到锻炼实战能力的目的。比赛过程中,千锋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了技术指导,提供了可借鉴的实战经验,给予了有指导性的建议,帮助学生掌握了必要的技术和工具,着力提升学子们的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

  本届大赛以企业实际需求为主要标准,进行6大维度评审。选题定位:需明确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和目标用户及使用场景;需求分析:清晰地描述用户特征和业务流程,明确产品需求和定义,在产品形态或功能设计等方面有所创新;产品设计:UI设计规范统一、美观精致,流程逻辑清晰,用户易懂易用且体验出色,合理运用设计策略引导用户行为;技术实现:需要选手结合产品特点选择合适的技术方案,并使系统架构设计满足需求定义,还要功能模块划分合理且实现完整,具备完整合理的测试方案;应用运营:作品上线部署、发布,具有合适的可持续运营和维护方案;专家评分,答辩条理清楚,重点突出。

图片 3

图片 4

图片 5

  (2023年千锋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锋芒杯”信工小程序设计大赛获奖选手领奖)

  滁州学院信息学院,经过近20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应用性、先进性与地方性相互融合,课堂教学、创新实践与自主学习相互融合,校企合作、产学合作与国际合作相互融合为主要内涵及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与千锋联合举办小程序信创大赛,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同时,高效提升了学子们的技术实战能力,增强职业适应性,为学生将来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千锋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举办的这场大赛效果显著,学子们积极参赛,充分准备,认真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办赛初衷,激发学生技术学习热情,提升了学生技术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逻辑和表达能力,对将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未来,千锋仍将积极发挥产教融合服务优势,联合高校为学子们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学习保障,助力学子掌握贴合行业企业需求的先进技术,实现职业理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突破性创新,飞跃式升级,学Java、大前端技术就来好程序员!

2023-05-09

大赛练兵,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3-04-28

聊城大学师生参访千锋及商汤、博彦、汉王、龙芯中科,圆满完成认知实习之旅

2023-04-25

最新文章NEW

“ChatGPT 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千锋锋友学盟锋享会重磅开讲!

2023-05-09

校企合作育英才,千锋联手怀化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子见习活动!

2023-04-21

千锋高质量企业内训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发展强力赋能

2023-03-27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