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大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圆满落幕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0-23 15:13:00

  程序员,作为改变世界的一群人,用代码敲出了一个崭新的智能时代。如果你的内心,澎湃着代码定义世界的激情,那请一定不要错过今年10月18日-24日,千锋教育为程序员量身定制的超级福利活动。重视技术意味着对“科技人才”——程序员的重视,10月22日,千锋教育受邀参加京东方举办的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就是聚焦程序员这一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旨在展示新时代程序员积极创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他们展示的舞台和更好的发展空间,使全社会对程序员群体给予更多的认可、关爱和肯定。

1

  (千锋学员参加2019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现场)

  问鼎之战 千锋学员斩佳绩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期间,千锋教育网络安全及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的参赛学员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团结协作,最终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千锋教育网络安全学科共派出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第三届BOE网络安全CTF大赛。

  千锋学员表现出来的娴熟专业技能、良好职业素养和自我奋发精神,给专业教师、评委专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技能大赛是对千锋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极大激发学员的学习热情,也必将对优质程序员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

  (千锋教育网络安全学员参加BOE网络安全CTF大赛现场)

  紧跟前沿技术发展 千锋教育课程体系不断创新

  千锋网络安全学科的学员通过参加第三届BOE网络安全CTF大赛,不仅在比赛中了解了“网络安全”本质,而且学会了如何“防御”、“攻击”。网络安全离不开高水平的人才,只有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才能夯实网络安全的根基,更好地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身为中国互联网IT行业职业教育优质培训机构,千锋教育通过与知名企业、高校深入合作、协同育人,主动创新出新的适用于不同类型和级别人才的培养模式。迄今为止,每年为社会输出了大量安全网络优质人才,其中很多优秀学员成为了企业注册的白帽子网络安全工程师。

3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精彩活动来袭)

  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同时也考察了参赛人员掌握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硬件等领域的应用。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人才需求与日俱增,但是复合应用型人才紧缺。为打造契合智造时代需求的一才多用复合型人才,千锋教育Python全栈+人工智能课程新一版的教学大纲,包含NLP自然语言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和语音识别技术、神经网络技术、用户画像、推荐系统、协同过滤、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spss、powerbi、tableau等数据分析工具。同时,在Web前端阶段创新性地加入了Vue框架,高效地绑定了前端与数据的展示关系。全面升级的Python课程重心在于紧跟时代,强化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让Python教育脱胎换骨,成为真正适应当下行业发展的Python课程。

4

  (千锋参赛学员祝全国程序员1024节日快乐)

  代码改变世界,智慧颠覆未来。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日狂欢盛宴已经全面开启,受邀参与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是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体现了千锋教育在程序员培养上的重视,对合作企业的配合与支持,接下来,千锋教育将继续举办精彩纷呈的TOPIC演讲大会等活动,期待更多程序员参与进来,共庆属于程序员的共同节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激昂青春 唱响未来”2023年全国校区K歌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31

千锋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受邀参加首届TopAIGC+Web3创新大会并发表讲话 

2023-03-30

千锋教育与淮南师范学院举办的“锋芒杯”信创Topcoder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20

最新文章NEW

千锋高质量企业内训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发展强力赋能

2023-03-27

“极客无界,编译未来”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开启!

2023-03-08

千锋教育荣获“央广网”2022 年度·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3-01-0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