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大连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初心 进取 变革 超越”千锋教育召开2023年第一届全国校长参访学习交流会

“初心 进取 变革 超越”千锋教育召开2023年第一届全国校长参访学习交流会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bjq
时间: 2023-04-23 15:23:19

  4月18日至19日,千锋教育在千锋郑州分校召开2023年第一届全国校长参访学习交流会,千锋教育CEO宁老师与全国分校校长及千锋郑州分校全体员工参会。千锋作为职业教育培训的头部机构,始终以“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为使命,秉持教育初心,锐意进取,此次召开全国校长参访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发扬千锋精神,协同创新,共促进步。

图片1

图片2

  (千锋教育召开2023年第一届全国校长参访学习交流会)

  千锋郑州分校成立于2014年,经过近9年的拼搏奋进,千锋郑州成绩斐然!目前千锋郑州设有二七区和高新区两个校区,总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开设了Java、H5、云计算、大数据、UI等热门学科,累计培养了数万名数字技术人才,为法本信息、中科软科、中软国际、博彦科技、紫金支、中科软科技、郑州乐驰软件、河南晟盾电子等上千家河南及周边地区技术企业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广受企业好评。千锋郑州还凭借深厚的教育经验和企业资源,积极服务周边高校,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河南工程软件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等数十家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高校培养贴合企业需求的数字技术人才。

  本届交流会,主要由郑州分校进行专题分享。专题一郑州校区团队协作分享,内容包括招生过程、新班接待、学员过程管理、就业冲刺、校区文化等方面。千锋郑州各岗位老师热情地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其中在迎新前的团队协作分享中,千锋郑州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流程,细节非常到位,可以感觉到每一个小环节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例如,迎新会议进行具体细则分工,着装要求,仅教室准备就有11小项,包括桌椅摆放、设备测试、公共区域卫生、指示牌、路线图、PPT、打印材料、封装袋、座位帖等等,教室里目之所及处全部准备到位,这些细节准备是全体千锋郑州老师协同完成。

  本届交流会,专题二是郑州校区Java发展分享,内容涵盖招生对接、教学过程、就业协作、教学团队等方面。例如,在教学过程阶段,讲师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教学清单,包括入学测试、新班访谈、阶段考核、课前分享、后进学员帮扶等10个环节,老师们还根据教学清单进行了任务分解,每一个小环节都有稳妥且行之有效的执行策略与应急方案,不仅如此,每一环节还有相应的落实监督与反馈。细节决定成败,千锋郑州赢在细节。

  交流活动中,千锋全国各分校校长不仅听取了郑州校区老师们的分享,还进行了学员管理、就业方向、校区文化、学科技术等方面的交流,欣赏了UI学科学员的作品,参观了拔河比赛等学员课下活动,还重点参观了郑州校区软装、员工办公室、就业海报、文化墙、学生教室等内容,路过教室,部分校长热情参与了学员课前歌唱,积极与学员互动和交流。

  本届交流会是千锋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校长参访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两天的交流、参观、学习,千锋全国校区校长们在校区建设方面碰撞出了新的火花,未来,千锋全国各校区的校长们将率领团队进一步创新探索,拼搏奋进,为“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教育机构”踔厉奋进,勇毅前行。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千锋陪同湖南科技学院领导一行到访龙芯中科、京东、商汤、易商数科!

2023-05-23

突破性创新,飞跃式升级,学Java、大前端技术就来好程序员!

2023-05-09

大赛练兵,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3-04-28

最新文章NEW

千锋企业内训:立足企业战略,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竞争力

2023-05-23

IT培训机构出来能找到工作吗?千锋讲师、班主任、就业老师给学员满满安全感!

2023-05-11

“ChatGPT 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千锋锋友学盟锋享会重磅开讲!

2023-05-09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